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Tuesday, March 30, 2010

plkn后的生活

超爽的plkn历程在短短的62天内就告一段落了,回到久违的家里、拿了spm成绩时,已经是3月半的事情了,之后的下半个月,我与艮炎、伟康,还有那个不关事的俊荣时不时会去找pn.fiona探问一些关于升学的资讯、或者去找找以前的老师、学弟妹们叙叙旧。我觉得在这个月内,如果有人问我3月时我做过什么来时,我好意思说出来的就只有上述那几样,因为除了那些,我都是过着废柴般的生活,每天吃饱就睡,睡饱就吃,沉浸在电脑的世界里,或是去草场上踢踢球,体会一下arsenal中场大师cesc fabregas在球场上独领风骚的滋味(哈哈,有点自恋),幸好我有运动,在plkn练出来的身躯才没走样。爱唠叨的老妈总会在任何时候在我面前出现,说:“阿hou,你在家里什么事都没做,去做工啦,不然帮手除草、帮狗冲凉、扫地、抹窗...”walao耶,我真的一天不做事就不行酱,我都要一个长期能自由自在、无拘无束的生活的嘛,这样的生活,人生还能有几个,还不快快把握咩?有时,与朋友在晚上时聚会,谈笑风生,有趣极了,令我欣慰的是,朋友还会在我不知情的情况下,在电话上按上几粒键,问我:“镇豪,你要出来吗?晚上8点elvis、夜景...”或是说:“要来打球吗?在明德,要来就现在..."朋友们,不论是男是女,都没忘记我耶,不错不错...人生如此,夫复何求...哈哈...唉,在4月头,终于抵不过妈妈的唠叨,跑去mega square做一做爽工,那时朋友们在那边都做够了,一个一个都走了,在那边没得坐的,又闷喔,7点就要起身,还惨过上学的时候,那个会讲巫华印的女印度supervisor又爱诸多挑剔,讲话都会中骂的,我忍她很久了,我跟你讲,做到4月半,你不炒我,我炒你先。做工喔,我现在已经错失了至少两次朋友的聚会,不理了,我妈怎样唠叨都好,我都不要再做了。3月尾,我与伟康、艮炎在我家申请jpa的scholarship,结果只是我落选,气煞!!!haiz...就在考获11A、10A朋友们过几天就要去面试时,我做了好事耶,就在有一天的晚上十一点半,傲然莫名其妙叫我帮她印jpa的东西,walao,到底谁那么不爽我,笃心太软的我出来,怎样都好啦,成人之美是好事来的,事后换来朋友的衷心感激、以后的友好对待,什么都值得啦...haha...傲然,你还欠我一餐,别忘记啊...我想没人会在夜深时冒着被狗追、被匪徒看中的风险去帮一个人...还有记得需要帮忙时,记得找我,还是在夜晚才来叫我,给那个想出都不能出的LG仔(徐家俊)羡慕一下...haha...还有一件,被抽中去面试的艮炎面临着不能回来这里的困境,远在selangor参加国民服务的他需要一些文件来申请回家准备面试,但他妈妈什么都不懂,只好去找我来帮一帮忙,原因是有一些人不要惹麻烦,拒绝艮炎妈的求助,真是世态炎凉,有福同享,有难就我走先,你来当。幸好在我与几位“义士”合作帮忙,艮炎才逃得出来,令我佩服的是,可怜艮炎妈为了他,骑着脚车跑了许多地方,真是一个超级妈妈。夸张的是,事后她竟然叫我干儿子,吓了我一跳,艮炎,你自己说请我吃东西,别食言,哈哈,其实你们对我许下的承诺,我心领了,你们执意要,我不会介意的,还不会给你客气的哦,哈哈...yeah...有点累了,明天继续下一篇...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