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Wednesday, March 24, 2010

ns的回忆






今天是2010年3月24日,星期三,距离我上一次进来这个“世界”已有近4个月了,没法啦,要进ns。在进营前,我对ns的印象都不是太好,甚至是有点憎恨的感觉。别人在我面前幸灾乐祸时,虽然我嘴巴是说ns能取得宝贵经验、认识朋友、把自己练强壮等,但其实在他们背后,我是多么地抗拒ns...ns,你剥夺了我的自由、剥夺我去工作赚钱的机会、延迟我去考取驾车执照的时间,重要的是我那宝贵的头发就这样给你无情地拿去了,我恨死你了!!!一进到营,我对那边的生活显得极度不适应,餐餐都是辣,害我泻肚子;很三十个不同种族、来自不同地方的人共处一室,深夜时分我都迟迟不能入睡,甚至每隔一小时都会自然惊醒;第一次botak;那边接触的任何一样东西都很陌生,我时时刻刻都很想家;老师很罗嗦,每次集合时间至少超过两小时,不是站就是坐,心里还没烦,身体就先不听使唤了;在那边的头一两个星期,我可以说是没笑过,朋友都说我的样子好像全世界都欠了我的钱似的,平时喋喋不休的那张嘴巴都很少运动了,讲话时,开口只会说“这边的东西不是人吃的”、“这边的床不是人睡的”、“总之这个狗地方不是平常人愿意进来的地方”。待在那边半个多月后,慢慢认识了很多新朋友,活动也开始频密地进行,生活才没那么的沉闷。ns一整天的行程,莫过于那几项:一天吃六餐,上那白痴、超闷的早课,时不时会举行的讲座会...周四及周五晚的宗教课;周日去一次佛堂;周日的家长探望日;周一至周五每天一小时的riadah;早上六点十五分前就要去操场集合,唱了歌、宣誓、报告集合人数后,就来个做运动、韵律操...虽然我告别这些生活已经快半个月了,现在回想起来,挺怀念的...最爽的当然是户外活动啦,射击(不及格,还差过女生==')、flying fox(超high)、越野障碍(跨铁栏不小心跌倒,在女生前出糗==')、自卫术(hueishuo!!!老师专捉我“痛脚”)、森林探险、露营、体力测试(退步了,早知第一次测试时不要尽全力)、越野赛跑(第十三名,利害吧?XD)、去参观某些地方比如是消防局、博物馆、陶瓷厂(有点闷),还有一些需要全体合作才能进行的活动(不知怎样讲)...还有一些突发事故,有蛇在晒衣那边盘过我的衣服(恶心死了)、睡我隔壁床的马来人无端端撞邪,害我叫妈咪老远带护身符给我...

我最怀念的、令我最开心、流连忘返的就是与ns的一班战友相处、一起并肩作战捱过重重难关的日子。战友们,谢谢你们,因为你们,我不至于在营里孤独地过。虽然只是短短两个月,但我们自建的酸甜苦辣的回忆,谁也不能抹走,我真的好舍不得你们,不知我们的下一次见面是几时呢?回想那一刻,我们一起在厕所水池玩水,一起解决打架纠纷,一起在晚上开大食会,一起在晚上时不睡觉玩电话、做运动,一起“吹水”,一起看女生,一起去吃饭(你拿叉,我拿汤匙,他拿碟),一起冲凉(其实不是冲凉,是再玩偷看、泼水、踢门),这些回忆,我想起都...哈哈...尤其是我们之间如果有人跟女生搭讪碰钉子时,总会有人唱歌“助兴”,歌词到现在我都还记得,让我不得不佩服你们的作词天分,还有你们挺会为人取外号,叫我XX ais kacang mamak档、豆豆仔、tun豪,一个两个想死!!除此之外,一个两个知我怕鬼,用鬼话吓我==,我告诉你们,我不怕的,白痴...

战友们:
1肥佬-做事很冲动,遇到什么事只会往前冲,做了敢死队都不知,对朋友义字当头,为朋友两肋插刀,为女人决不会插回朋友两刀,朋友中一级棒...
2阿立-正直不阿,爱讲道理,做事有条有理,第一个认识的战友,前武林高手,有一双电尽ns所有马来女生的超级电眼,朋友中首选...
3阿彰-高材生一个,来自“槟城桥底”,刚进营时是个纯洁的乖乖仔,最后被肥佬教坏,哈哈,对前途最着紧...未来国家国宝(有点夸张...)
4阿凯-鼻音超重,声音像小孩,最爱骗人,咱们玩到最起劲时,总爱说“cikgu来了!”,排队拿好东西时总是在第一位,决不吃亏...(怕死没得吃)XD
5阿顺-样子像马浚伟、元彪,和阿凯是死党,喜欢与阿凯一起到处跟人讲“我要回家”,志愿是开一个饮食企业集团(发梦还没酱早...)
6子健-样子好像不会读书,其实成绩与阿彰不相上下,人不可貌相的真实例子,性格风趣,样子又不赖,所以是最受女生欢迎,名副其实的风流才子...
7汶耀-子健的好朋友,虽然他自己说不爱读书,但从他的言行举止来看,看得出他是懂很多东西的...时常请我们吃东西的...
8阿发、阿祥、阿龙-三人时常都形影不离,但性格却南辕北撤,阿发外表是男生,心态是女生,爱斤斤计较,时常跟我吵架,是我的欢喜冤家;阿祥学术跟我同级,虽然不爱讲话,但很随和,很容易被我逗笑;阿龙是个大好人,求他帮忙永不say no,也是我的'米饭帮主'(因为他的locker与杂货店没什么分别,刚好他家里又是开杂货店的),我时常都有口福...haha
9悦圣-人称mission incomplete,是我们bravo组的老大(其实是小弟一个,但我们蛮佩服他的毅力与敬业),时常在我们睡熟时,大喊mana ahli bravo kita!!!,超烦的大肥佬,老是要我们争取赢得最佳组别的荣誉,虽然我们尽力配合他,尽管最后还是输了,但我们心中最佳组别早已是bravo!!!
10jason-阿彰的邻居,住在槟威大桥桥上,我的御用保镖,专被我派去保护某某人,这是我和他之间的秘密...xP
11dylan-时常惹我生气,说的话不是人听的,常说我屁股翘,取笑我名字,我曾经对他动手过,对不起啊,你在讲笑,我不该小气...但不要在叫我豪豪、lickslicks,不是你叫的...为什么你叫dylan,因为你的XX生的低(儿童不宜)...haha
12念鹏-斯文又怕羞,但人很好噢,以后勇敢点啊!!!
13阿良-花名老人家、奸残佬,样子问题吧,哈哈,他叫人时,如果别人不睬他,他的超敏感神经就开始发作了,他会说:串了咯、ren si了咯...
14当然也少不了我们bravo组的统帅-魔鬼教练-cikgu rajen...虽然很严厉,但人还是很好的,该玩时玩,该认真时认真,还赏罚分明...我们都服了他..最重要的是他很爱面子,输了脸臭,赢了才甘愿笑...
15其他的朋友我没提出,因为太多了,你们依然在我ns生活中占据了很重要的地位,或者我认为跟你们不是太熟,得罪了就不好咯...阿bird、nevil、阿pee、vincent、kelvin、ken wave、shien...等等
15还有一位不得不提,但太累了,等下一篇吧...我这篇文章只属于我的男ns战友...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