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Thursday, March 25, 2010

她的出现...


2010年,我就要跨过18岁的门栏,但距离我今年的生日(11月11日)还有半年有余,还有很久啦,一直以来,我在学校、班上、甚至在家庭里,如果遇上跟我同龄的,几乎总是我最小,时常会听到这些话:“哈哈,原来你那么迟出世的...”、“嗨,小弟弟,你要去哪..."、“你最小,让你先吧..."。虽然我知这些都是开开玩笑,但我其实不是很喜欢,虽然我没露出不爽的表情。由于我很小,因此在中学时代,时常在与我同龄的女生沟通时,我都不会怕羞,喜欢讲什么就讲什么。有时如果遇上那些美美的,我多数的反应都是显得闪闪缩缩、头低低、讲话结巴,为什么我会这样?我都对她们没任何遐想,没感觉的,即使有,也不会维持太久,可能是我怕自己谈吐会失礼吧,也可能是我怕会传绯闻吧(不想惹酱多事情、不想制造无谓的受害者)。至于那个什么被班上的人说暗恋某某人九年的,没那么久啦,而且我现在才发现,那不是爱慕,是欣赏。我一向不喜欢姐弟恋,所以能让我动心的,都是小过我的人,直到现在都不是很多,才1-2个,但都是最后都无了了之的,可能我那时比较倾向学业、自由,所以没什么实际行动,因为我看到很多失败的例子,在加上我又不帅、父母激烈反对的情况下,因此最后都觉得那个时候想这些肯定是浪费时间。

中学毕业后,就糊里糊涂地被带进了ns,ns你真神奇,不只给了我很多东西(上个blog有提到),还送我一个很奇妙的体验。依稀还记得,在我进了ns后的第10天,应该是2010年1月13日的早上,那时还处在ns生活的适应期,心情极度不好,又是在上那个白痴早课,闷得发慌,就在我在东张西望在找一些新奇的东西来提神一下时,哇塞,找到了,几提神一下,还有点触电。白框眼镜,不算是樱桃小嘴的嘴巴,水汪汪大眼睛,看起来有点只是随便处理的略短头发,可能别人认为她不怎么出众,我就觉得她就特别地吸引我咯,那时很爽,在上早课时不用那么闷了,有的看...那时我很想认识她,至少都要做个朋友,但自己的胆子却好像小了一大截,怎样都行动不到,几乎是变成风都不敢与她相遇,只是托人以我的名义向她拿电邮地址,惟有一直压抑自己,就这样过了一星期,由于天天都看到她,我忍不住在肥佬面前提了她一下,顿时他的喇叭嘴开始痒了,结果可想而知,bravo组无人不晓,女生也知道了,她也受到影响了,因此她有点怕我了,我之前的要求她都拒绝了,我的心情...(跌入谷底)

我不敢再对她有什么举动,只是有时玩偷望,眼尖的肥佬早就看穿我,就毛遂自荐说要帮我,顺便给自己的friend list添多一个名字,我说不要,把事情搞得更糟就不好了,他不听,最后证明肥佬做事挺有效率的,他与她(也是bravo的)在一起在为bravo做旗帜时就开始认识了,最后在为我搭桥铺路、通过几星期的“亲切”鼓励后,在新年假期前我终于跟她开始用电话筑起友情的桥梁了,后来我还听说原来她之前不只怕我,还讨厌我pai seh的性格,唉...真是觉得自己没用...

之后,我开始慢慢了解她的为人,并经过长时间的“观察”后,她挺受欢迎的,身边围绕着不少朋友。她也挺害羞的,但很活跃的,总是踊跃参与表演活动、问答等。我都给她带动了,她参与的东西我几乎都有份。听说她很想像男生一样,接触我的最爱-踢球,哇...特别到...她还是柯南的超级粉丝,我又怎样,受影响了咯,现在整set系列呆在我家等我看。只不过,我总觉得她好像不是很想理我,还不只一次,为此我很失望,郁闷了很久,可是她又说有回我信息,这哪有啊,她是在敷衍我吗?你是否只顾着跟bravo那个(想一脚踏两船、自恋、态度不好、交女友都要预备个s'pare的~怕给人甩咩)VVV聊,不公平嘛...这就是我对她感到不解的事,无论如何,作为她的朋友我没生气过,能忍则忍是我的作风,但下一句的忍不住就无需再忍不就是我的性格,因为她有权力对我这样做,由始至今都只是我执意要认识她。ns完结前的最后一天,我真的很舍不得她,我们就快要被解散了,我很想听一听她的声音,当晚在近乎半夜时分,我知她还没睡,我就溜了出来,跑去dorm厕所后面,在黑暗的森林面前我拿起电话,果敢地拨下她的号码,虽然相隔时间不长(给那个死eileen phun半途盖了),我已很满足了。

很想对她说的话:你的出现,让我乱了慌脚,我的心跳速度停不下来,有时候会突然会为你失去方向感,直到现在,我对你的心动似乎还未有停止的迹象,你让我执意要有改变(秘密),我承认之前在ns对你种过暗恋的种子,你的背影会烙印在我的记忆,我总是假装不经意经过你的面前,在礼堂一角早早就坐下,期待你的出现。看见你的笑容,我会兴花怒放,就好像冬天时,花儿谢了依然会开。至少在暂时的现在,我希望我们之间的友情会很简单,很快乐,这样就够了。看了你在fb的照片,知道你生活还不错,之前剪过的短发都张长了,我很想来pp探望你,为你庆祝你即将到来的生日,得知你的spm成绩后,生日祝福你会有好的前途。写着这篇blog的同时,随手送上一首一首的歌。希望你在将来,配合我的祝福,嘴角会经常扬起...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