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Tuesday, June 8, 2010

我来耶!!!

还差两天,我的中六生活就将过了一个月,奔波了那么久,一切东西总算都稳定得七七八八了,中六算是有五科,即是fizik,kimia,pengajian am,muet和matematik。科科都是很难搞一下的,老师更是一个比一个棘手。fizik老师a yeap虽然笑容可掬,但不是教得很明白;muet老师madam sharon还好,但好像出奇地轻松咯,是不是课程本来就是这样?还是秘诀是要掌握好英文就可以了;maths老师面mr.chan在中五时常给他骂的,现在教书就没我想象中那么死啦,但依然大多数都是要自己研究先,然后看一看他的notes才勉强明白;pengajian am老师pn.salena则还好,但朋友们说她不会叫,我也不清楚他们啦;kimia老师pn.jee,我看到她都想哭,教到好像火箭酱快,我看她写的notes忘记得更快。出现了上述情况,当然是去找补习啦,靠senior的指点,总算找到地方,然后是交通问题,搞了很久才解决,唉,都怪自己没用,还没考到汽车驾照。现在怡保变了我第二个家,每个星期至少要去两次,好累啊,假期=补习。每天都上完那五个科目,也就是每天都要见到那五个老师,sienz...有一点令我很疑惑,就是其他学校的进度比我们慢很多,三德、钟灵的朋友跟我说了后,我们竟然比他们快了一倍有余。现在开始对我的前途有些迷茫了,冷汗直流!

回到来兴中,看见了不少新面孔与旧面孔,但很少与他们交涉,可能久未见的关系吧,课室的位置又很偏远,我们就好像与世隔绝。我申请了做学长,如果成功,以后在周会就可以走来走去了。至于职位会优先让给之前在兴中读过的人,难道我会有机会吗?成功当选,我的课外活动分数就有着落lu...期待那一刻的到来。

我看到了她,以往会突然出现的开心感觉不见了,我的头会不自觉地转向另外一边,假装有东西做,这好像是叫避开,做么会这样?第二次是在校门,看见了她,扫了她一眼,就快步走出了校门。之后我在fb有找过她,感觉上似乎回到了以前那种幸福的心情,但是...在pasar malam那天,她来了我家,我只说了一句话,竟然冷场,浓浓陌生感围罩着我,我想是时候了...(待续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