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Friday, May 7, 2010

再闯校园!!!

哇!!!时间过得真的很快,一眨眼,我又要开学了,haiz...距离上次读书已有半年了,除去plkn的生活,我已过了一个月多的假期,有时照一照镜子,隐约间都觉得自己好像变肥了,我在营里辛苦锻炼出来的小腹肌块不见了,不行!我要读书了,用些压力来找回以前的我。拿了成绩后,思前想后,左问右探,折腾了我半个多月,终于被迫选择走中六这一条路,最惨的是要回去兴中读,这到底是祸是福,都还是未知之数。东西是要快点准备的了,那就是呢皮鞋、校服、书包咯,至于参考书我都不知要买什么,开学了才算,补习老师我有了两个号码,只欠还没报名,另外两个我也不知,我想要看朋友才知要怎样做。头发我也要去剪了。至于选什么科,那应该是物理了,本来是想攻药剂而选择生物,因为太难,太大挑战而又打退堂鼓了。我的朋友们,除了一些是跟我坠进中六深渊的之外,一些就是被选中去我梦寐以求的matrix,一些是去读学院,一些是直接去u读,剩下的就是没读了,选择自己做工。想着自己重回校园,心情真的很复杂,开心可以再认识新朋友,郁闷要面对前所未有的挑战,伤心要与现时的朋友分隔两地,朋友们啊,尤其是matrix的,你们比我早毕业,一只脚已踏进本地u,容易拿4A,太羡慕你们了,即使进了u,还要叫你们senior哦。兴中我要来了,我并不要旋起什么风暴,只是做个普通prefect,不奢求什么职位,不太活跃参与课外活动(因为进过plkn,都拿满分啦,不要拿屎上身咯),专心修读中六,可以安稳的度过那一年半,然后顺利进入大学,继续往我理想推进,这就是我想要的。中四学弟学妹,我回来与你们重聚咯...我考stpm时,你们也是刚好与我一起考spm的哦,我们一起加油吧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