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Saturday, October 10, 2009

压力...

2009年10月,距离考试还剩一个月,PMR也刚过,看到中三考生高兴地欢呼,羡慕他们之余,自己也感觉到危机的来临了,SPM慢慢向我招手了,哇噻!压力就接踵而来了,父母、亲戚们、朋友们一个两个地跑来跟我说这些,哎哟,就快疯了。时间表已经出炉,正在拟定着自己的啃书策略该怎样走。说完这些了,另一方面这个星期三晚上,妹妹跟朋友开心地去夜市集,我就留在家里做mt,真够我好受!哈哈,也有开心的事,干妹跑来作弄我,一起玩追逐,又给我打气,又有精神去做功课了。最让我尴尬的是,我的房间还没收拾好,顽皮的干妹就乘我不在家时,进我房间“寻宝”,气死我了,叫她别乱说话,她就说需用巧克力来塞住她的嘴,真会拿便宜。不过,回想起来,有个活泼的干妹也不错啊。吃饭时,突然听到外面有人叫门,一看原来是敏儿,她迟来了,我妹都出去了,那就暂时陪陪她,等到她朋友来了才进屋子咯,等了一会,有三个朋友来找敏儿,仔细一看,她也在里面,吓得我立即跑进屋子里面,我不是讨厌她,而是我看到她会胡思乱想,我很想忘记她,她跟我不在同一个频道,还是放弃她吧!看到她,一片天空灰得好像哭过似的。目标也要转换了吧,唉,已快增至第三个了,几时才遇到真命的呢?过几天,就去看皮肤医生,好多豆豆啊,我要变脸、变脸!指日可待!